清零

星空(中篇)

3

 

和Stephanie聊完过后,泰妍草草的道了别,准备回酒店了。本来打算再在LA玩三天就走的,但是剩下的钱看起来支撑不了多少天了,毕竟泰妍很喜欢买一些“没有用”且贵的艺术品。为了防止这些额外消费,金泰妍乖乖回了酒店。一个人出去旅游就是自在,过些天回首尔又要开始没日没夜赶画的生活,虽然是自由画家,但是金泰妍很少违背自己给自己规划的日程。就这一点来说,金泰妍算是一个“自律”的人吧,但是熬夜打游戏也是常有的事。比如说现在回了酒店,虽然刚才的艺术展还在泰妍脑袋里打转,但是不妨碍泰妍叫李顺圭上线陪自己打手游。

“喂,金泰妍,你知道现在韩国几点吗?”

“这不是知道你这个点没有睡觉吗?”

“你也真的是了解我呢,我明天还有早课。我要睡了!”

一声挂电话的余音伴随着李顺圭的咆哮。

心里抱怨着时差真烦人,却自顾自的打起了独立游戏的金泰妍可以说是网瘾少女的典范了。

 

就在金泰妍快要通关的时候,一个消息框弹了出来,上面写着“Stephanie”。

本来都快忘了今天加了一个好友的金泰妍,瞬间被这个消息框从游戏拉到了几小时前的艺术展。

“你好Taeyeon,我看到你正在玩我也在玩的一款游戏,要联机吗?”

虽然是加了好友过后的第一条消息,没有什么客套话和寒暄温暖,上来直接就是打游戏。

泰妍很喜欢这种直切主题的感觉。

“可以,我正愁没人陪我玩呢。”

“我就是用faceb的号码登的游戏,你等会儿可以在好友直接找到我。”

“了解。”

“那我马上上线。”

“好的,等你。”

 

对于金泰妍来说,没有什么比打游戏更能拉近关系的了。

或许这个女孩可以变成金泰妍的常驻网友说不定。

打了几局游戏下来,该聊的也都聊了。虽然说金泰妍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打游戏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变得容易沟通起来。

Stephanie是摄影系的,现在还是大学二年级在读,将来想做个自由摄影师。

泰妍到时没怎么给Stephanie说自己是干什么的,但是提了自己是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

Stephanie也并没有多么惊讶,还说自己多少看得出来泰妍是学艺术的,说是艺术生和普通人散发出的气质不太一样。

 

“Taeyeon是个韩文名吧,我会说韩语哦!”

“诶?你不早说?我就不用一直用英语了。”

“我韩文名叫黄美英,我只是住在美国罢了。”

“要不是今天你把自己捂得那么严实我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一边吐槽一边觉得这个名字贼好听的金泰妍恍惚想起美英的那双装满星星的眼睛。哎一古,摘掉口罩一定是个大美人吧。

“小心后面!”

虽然只是走了几秒钟的神,但是游戏里的其他玩家是不会留情的。金泰妍险些就葬送在后面偷袭她的人手里。

“好险!”

要不是黄美英打死了她后面的人,她网瘾少女的称号就不保了。

“对不起,刚刚网卡了。”金泰妍刚说完就觉得这是一个菜鸟才会找的借口,太逊了。

“没事,打完这把我要去做作业了。”

“嗯,好的。” 

毕竟对方还是大学生嘛,金泰妍已经好久没有听到过“作业”两个字了,看来年龄是真的大了。

在半个小时的混战后,又拿的第一名的两个人高高兴兴的下了线并约好了下一把游戏的时间。

金泰妍看时间不早了,但是又不想休息,就静下心来想自己的创作去了。想到今天看的艺术展,金泰妍打开笔记本电脑查了查和作者相关的资料。

很容易就找到了作者的ins,粉丝跟自己的不相上下。Ins上大部分都是作者的作品,但是金泰妍还是翻到了那几张点赞评论最多的自拍。

仔细一看照片,泰妍深吸了一口气。这双眼睛怎么这么眼熟呢?

金泰妍自己遮住照片的嘴和鼻子,仔细的看着眼睛。

“我去!”一声惊呼。

这不就是黄美英吗?她就是作者?她不是叫Stephanie吗?作者记得好像叫Tiffany来着?

“Tiffany…”

金泰妍觉得自己的智商下降了,谁会用真名呀,自己都没有用。

完了,自己从来没有在专业作者面前负面评论过,就算很含蓄,但是自己是个门外汉。

太丢人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