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

星空(中篇)

4

 

泰妍第二天早上醒的时候已经快要下午两点了。

寻思着也没有人找自己,昨天一想到黄美英就睡不着觉,然后就玩游戏玩到了很晚。

一声手机提示音把泰妍从被窝里拉了出来。

“今天有时间出来喝个下午茶吗?泰妍前辈?”

是黄美英发的消息啊,今天上午的时候黄美英还给自己发了其他几个“在吗?”一类的消息,看来自己生活习惯真的太不规律了。

自己根本不算是前辈啊!泰妍心里默默想着然后脑袋里又浮现出了ins上的那几个自拍。

“可以啊,就三点怎么样?”

好不容易对方主动要见面的话,就要解释清楚我那个狂妄的作品评价了。金泰妍迅速翻下了床,收拾了一下自己,确定自己的面容没有乱到不能见人的地步,准备出门赴约。

但是又想了想黄美英那么好看自己邋里邋遢的一点都不礼貌,还是耐着性子把妆化了。

出门过后金泰妍沿着导航的方向来到了离昨天艺术展没有多远的咖啡厅走去。

向前台报了一下预约电话和姓名,泰妍被带到了最里面的一个包间里。

 

服务生把包间的帘子拉开过后,里面明显已经有人在等着了。

“久等了。”泰妍坐在了黄美英对面的沙发上,还没有看到黄美英的正脸就先闻到了她身上清爽的香水味。金泰妍抬头看向自己对面的那个人,金黄色的卷发被高高束起,眉眼上不是夸张的欧美风格,樱桃小嘴是粉嘟嘟的,左右耳朵上的耳坠倒映着她白皙的皮肤。果然最迷人的还是那双仿佛偷走了星辰大海的双眸,金泰妍看上一眼就很难移开视线。

“哪里哪里,是我来的早了些。”黄美英一说话就习惯微笑着。

谁知道着一颦一笑会俘获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虽然金泰妍认为自己已经是那种不会太脸红心跳的年龄了,但是自己脸上烫成这幅样子还一直盯着别人小女生看,真的很失礼。有种是来相亲的感觉。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尴尬,金泰妍向服务生要了一杯美式咖啡。

“今天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吗?”泰妍搓了搓无处安放的手,然后努力的想说点什么。

“诶,今天是周末,本来想出来散散心的,但是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所以就只好请泰妍前辈出来了。”黄美英把泰妍的一举一动都放在眼里,以为是泰妍之前没有看到自己摘下口罩的样子所以有些不习惯吧。

“诶?美英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吗?”泰妍看着眼前这个充满魅力的少女,自己都有几个损友,怎么可能美英这样美好的女孩没有朋友呢?

“都是一些泛泛之交而已,没有可以谈心的朋友呢。”黄美英用勺子搅拌了一下自己面前的热可可,眼神里有一些寂寞。

“哦,这样啊,确实很难交到交心的朋友呢。”金泰妍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在说什么,感觉自己本来就没话可说,然后现在更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过谢谢前辈答应我了,本来我也才认识泰妍前辈的,这样可能有些仓促了。”黄美英看着金泰妍白黄色的发丝和白嫩的皮肤,脸上多了一抹粉红。

“诶,不要叫我前辈了,我只是个门外汉啦,对摄影什么的一窍不通,而且那天…那天我真的不知道哪个艺术展的作者就是你…”泰妍有点语无伦次的把自己想说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诶?前辈已经知道我就是作者了吗?”

“你很有名又漂亮,我查一下就知道了嘛…”泰妍话说到一半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什么。

只看黄美英听到金泰妍说的话后不自然的把自己的眼神往窗户方向瞥,然后用手捂着嘴巴轻声咳了一下。

又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一天。金泰妍心想。


评论

热度(14)